清尘

吃糖不吃苦

一堆奶茶引发的血案(下)

Eduardo喜欢Sean
所有人都以为Eduardo和Mark是一对儿
可是谁都没想到,Eduardo心里暗自喜欢的那个人是Sean.Parker

原因说起来也很简单。
能在19岁就开发Napster的硅谷传奇自然有他独特的吸引力。
Sean的粉丝可从来都不是只有Mark。

至于Eduardo为什么“讨厌”Sean。
让我们来做个假设。
你崇拜的偶像,你一直以来所以为的人生向导。
是个第一次见面就能迟到20多分钟,跟未成年的实习生乱来的花花公子。
换你你也会崩溃的。
Eduardo知道Sean的真实属性后
三观都崩塌了。

更别说Sean并不喜欢他
或者说Eduardo被自己的偶像讨厌了。
挑衅,对呛已经是日常。
甚至和Mark一起将他推进了陷阱……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Sean在一场酣畅淋漓的灵肉交融后知道了这一切
一头扎进浴缸里决定洗洗脑子
吓坏了本来昏昏欲睡的Eduardo

说回现在
Eduardo早就知道Sean来了新加坡
在被“视奸”的第三天……

那天是个星期日
Eduardo表示在工作一周之后他并不想出门体验年轻人的生活,在家撸撸猫看看书也挺好的。
然而"Sean"并不准备让他过一个平静的周末
"Sean"是Eduardo养的猫
Eduardo搬来的第一天就蹲在门口“喵”个不停的小野猫

而这只小可爱也跟它的名字一样喜欢搞事情
它轻巧的踢翻Eduardo放在飘窗上的咖啡,扒拉着一摞书本完美的压在咖啡渍上。
Eduardo发现时“Sean”正将硬质书皮当猫抓板用。

Eduardo.猫奴.Saverin为主子打扫完战场后,不经意的往窗外看了一眼
某位名为“度假”实为痴汉的先生就这么猝不及防的闯进了Eduardo的视线里

正在拿外卖的Sean

当晚Eduardo失眠了
坐在飘窗上看着对面那栋房子撸猫
【Sean为什么会在新加坡?】
【巧合吗?会这么巧搬到对面吗?】
【哦!天呐!要是撞见了我该打招呼吗!】
【以后我是不是要穿着整套的Prada出门倒垃圾?!】
……
发现自己思维已经飞到太平洋的Eduardo不小心薅掉了"Sean"的一撮毛

然而快半个月过去了Sean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Eduardo思考了无数种应对技巧也没派上用场。

直到有一天街口奶茶店的小姐姐敲开了他的门。

Eduardo正盯着桌上的奶茶和鲜花发呆,扔在一旁的卡片上只有一句话
【你的眼睛是我所见过最美好的事物——S.P】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Eduardo每天都能收到不同的奶茶和鲜花,每束花里都有一句腻人的情话。
这算什么?
在观念分歧和一场伏击之后的示爱?
Eduardo很生气
虽然奶茶的口味他很喜欢,花也能找到插的地方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Sean这个混蛋连面都不露就想把之前的一切都粉饰太平并重新开始吗?!
顺便Eduardo表示自己短时间内再也不想看见奶茶这样东西了,就算再好喝连着半个月每天不断,也会喝到反胃的。
为了心理和生理的健康,Eduardo觉得这件事应该有个结果了。

Eduardo在一天签收奶茶的时候委婉的告诉店里小姐姐
他和Sean是一对正在闹别扭的情侣,拜托小姐姐帮他们找个解除误会的机会。
谁能对着Eduardo的那双眼睛说不呢?

于是Sean在去订当天份的爱心奶茶时被小姐姐这样拜托了
"能麻烦您帮我照看一下店吗?半个小时之后锁门就可以。"

距离关店时间还有五分钟的时候Eduardo推开了店门
“麻烦菜单上有的饮品各来一份”Eduardo操着一口巴西口音的软糯腔调

所以就有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Sean在一片狼藉的料理区动不动就小心翼翼的看一眼Eduardo
却在Eduardo望向他的时候迅速移开视线活像是一只委屈的大金毛。

但Sean.Parker毕竟是Sean.Parker
在与一干饮品搏斗败北后干脆利落的甩下小围裙走向了角落里的Eduardo
"Eduardo你听我说……”

“你为什么送我奶茶?”Eduardo打断了Sean的话

Sean愣了楞,他没想到Eduardo会问这个“因为你喜欢”
"为什么送我花?"Eduardo放下了手中长长的单据

"你走那天我说了很过分的话……我告诉Mark我会送你花……"提起之前的事Sean有些心虚地看了看Eduardo

这个答案有些出乎意料,Eduardo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问出了下一个问题"为什么来新加坡,还搬到了我家对面?"

“你知道了!”Sean很惊讶“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Sean站在Eduardo面前,逆着光看不清表情,但Eduardo能感觉到Sean在纠结。

一时间室内陷入了沉默当中

“因为……”Sean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他用手臂撑在藤椅两侧附下身来

“I Love you,Eduardo"

Eduardo发誓,他听见了Sean的心跳声。

接下来又是一段漫长的安静

Sean觉得自己就像是等待被处刑的犯人

"Sean…"Eduardo打破了压抑的安静"你是个混蛋,这毋庸置疑"

Sean的脊背一下子就塌了下来,收回了撑在Eduardo身边的手臂

Eduardo有点想笑,他站起身拽着Sean的衣领吻了上去。
在两人的唇瓣贴在一起时Sean听到了一句话

“虽然你是个混蛋……但是我爱你。”

Sean觉得他的哮喘好像要犯了

但是什么都无法阻止两个相爱的人吻得难舍难分。

——END——

新人拙劣的文笔到这里就结束了。赶上了情人节的尾巴,让Sean太太亲到了花朵。
应该会有番外,比如说Sean和"Sean"的争宠,SE夫夫日常之类的。
我们的口号是只吃糖不吃苦!
感谢看到这儿的各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