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尘

吃糖不吃苦

一堆奶茶引发的血案(上)

   ooc慎入,私设众多。
梗来自于那个coco奶茶店店员服务不好,客人怒买菜单上所有奶茶。

   "店员"Sean×真.精英Eduardo

Sean喜欢Eduardo。
什么?你说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
在没有利益对立的情况下谁会不喜欢Eduardo?
对着那双仿佛盈满了枫糖的眸子你能说出一个不字吗?
反正Sean是不能的。

所以这就是导致现在这个局面的原因了。

一家简单的奶茶店,将柜台作为一道分水岭,成就了两个世界。

里面是形容为一片狼藉也不为过的操作区。
料理台上摆满了纸杯,有老老实实站着的,有横七竖八躺着的,最惨烈的就是做了自由落体躺在地上的。椰果罐里混着红豆,炼乳瓶里和着可可粉,咖啡粉里掺进了甜甜的蜂蜜。地上被踩扁的珍珠,顺带在白色的瓷砖上留下了一个个看起来黏糊糊的脚印。
最惨烈的大概是Sean身上的那件可怜兮兮的小围裙——奶茶咖啡果茶,不管是什么都留下了点痕迹。甚至连Sean.骚包.Parker穿的衬衫也没能逃过一劫。

但不得不说,炼乳蹭在黑衬衫上的质感……还蛮独特的……

而柜台以外,就是一派岁月静好。
空间不大,摆了两张小圆桌,花瓶里插了支百合,只开了一盏暖色调的顶灯。Eduardo坐在角落里的吊篮藤椅上。
一天过后几缕不受发胶拘束的头发垂下来,脱掉了西装外套,衬衫开了两颗纽扣,整个人显得闲适又年轻。长腿有一搭没一搭的晃着藤椅,手里正拿着一张长长的票据仔细研究着。

Sean觉得自己看到了一只林中的小鹿,看到了天使,看到了他的命中注定。

如果Eduardo闭嘴的话……

“鲜榨果汁麻烦加冰。”
“红豆奶茶要半糖……你懂半糖的含义吧?”
“这杯东西是咖啡?你确定不是女巫的魔药吗?还是你下了毒?”
“奥利奥奶盖里的椰果麻烦给我换成西米……你是准备让我把西米吃到饱吗?”
……

Sean发现,他对Eduardo的认知仿佛出现了一些偏差……

一个月前

Sean.parker毅然决然的坐上了去新加坡的飞机。

做什么?

反正他说是度假,你信就行。

度假的地点不是别处,而是Eduardo家对面。

Sean.Parker先生租下了Eduardo.Saverin先生家对面的别墅。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事儿也不能怪Sean太怂,虽说他是个战绩斐然的花花公子,但是这遇上真爱可是头一次啊。更别说他还伙同Mark一起送了Eduardo 0.03%。

而且他还嘴贱,就像是小学时期的坏小子遇上了喜欢的姑娘,可着劲儿的欺负,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结果就是Eduardo差点揍他。

Sean委屈。

想当年他也是万花丛中过,朵朵都能撩一把,情话张口就来。

可他对上Eduardo的那双眼睛,那一汪能腻死人的星河,他就觉得哮喘要犯了,哪还能记得起那些情话套路。

Sean不服啊,这说弯就弯就算了,这对象还是从没给他好脸色过的Eduardo。
幼稚是真幼稚,就像个闹别扭的小孩,Sean事事都要和Eduardo对着干。

结果……玩脱了……

Sean搬来了半个月,连一句话都没和Eduardo说过。
每天定时定点的往窗口一趴,目送着Eduardo出门、回家。
活脱脱就像是家养的大金毛。

但是Sean.痴汉.Parker先生也不是毫无收获的,至少他在历时半个月的“观察”当中,发现了Eduardo喜欢喝街口那家店里的奶茶。

那是一个温暖的午后,街口那家安静的奶茶店迎来了一位客人。

Sean穿着TF的整套西装,小胡茬和卷发也被细细打理过,怀里抱着一束香槟玫瑰冲着柜台里昏昏欲睡的小姐姐露出了一个微笑。

骚包Sean以上线,下章应该是Eduardo视角,收奶茶收到吐的花朵蓄力中。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